校友简报延迟的致歉 点击阅读中国科大校友简报第21期

近日,部分校友反映中国科技大学新创基金会校友简报第21期未收到。网络技术部在检查校友简报发送系统时发现确有错误,原因系中国科技大学更新邮件服务器。由于不了解新邮件服务器的部分设置,造成简报丢失。日前在中国科技大学网络中心的帮助下,故障已排除,校友简报第21期正重发,确保校友了解母校信息。

对于本次校友简报的严重延迟,我们向校友致歉。这是2007年11月校友简报服务推出以来首次出现故障,我们今后将尽力避免类似故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秘书处

2009年9月26日

2009年9月16日,新创基金会简报第21期发布。秘书处将向校友发送这份电子简报。

本期校友简报包括近期中国科技大学的重大新闻,包括单分子器件基础研究的重大进展、侯建国出访英伦名校并与剑桥签署合作备忘录、“大师讲席教授”制重新做实,陈长汶陈秀雄来校工作;简报中也包括不少近期国内外各地校友活动的新闻。9月20日51周年校庆在即。新创基金会将在北京进行香八拉行动,欢迎校友关注支持母校。

2009-09-26 上一篇: 《科学》称赞杨培东“直上青云” 下一篇: 北京金秋烧尾宴,迎来欢聚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