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Web高级程序员

新创基金会是中国科大的校友基金会。目前因发展需要,招聘数位PHP高级程序员(兼职)。

职责简介

PHP高级程序员的职责是在根据校友基金会发展需求,更新网站结构,研发新一代NPO(Non Profit Organization)管理软件。

要求

1.技术要求:A)有熟练使用PHP/MySQL/Apache/Linux开发Web应用的经验;B)熟悉JavaScript,熟知Web2.0和Ajax技术,了解extjs者更佳;可使用SVN和其他开发人员进行协同开发,有直接、投入进行独立开发工作的能力。

2.学历/团队/语言要求:A)欢迎在读研究生或高年级本科生优先。B) 性格开朗,具团队精神,善于交流、沟通,自学能力强,能承受工作压力。C)英文水平较好,读写流利。

3.优先因素:A)同等条件,优先考虑北京申请者;B)同等条件,优先考虑中国科大校友或学生。

工作收获

1790年,耶鲁大学建立校友基金,至今逾400亿美元。如何在中国科大复制先进校友基金的经验,这是充满挑战与乐趣的尝试!

如果您对技术癫狂,对中国科大的未来深怀憧憬。这会是一份充满新奇与趣味的工作——今天中国的NPO仿佛80年代遍布全国的老式国企。在中国建立现代化的NPO,正如中国塑造联想或华为等国际化公司一般充满刺激!

除合理的薪酬待遇外,为新创基金会工作,您可结识更多校友,接触中国专业校友基金先驱的有趣实践。我们的工作,将直接有效以互联网方式汇集校友智慧,促进一流校友基金的专业化,我们的工作,将有效促进中国科大校友捐赠。用技术汇集校友基金,这是一种成就感!

有意应聘上述职位者,请将简历、证明你技术、文字等能力的材料通过Email发送:

Email:

电话:86-10-82151090(直线);010-82150296-8004

2008-11-12 上一篇: 周全,筹委会委员,执委会委员,筹款委员会主席 下一篇: 百人欢聚烧尾宴,祝福新人上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