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向科大捐赠图书

2008年10月25日,一位北京校友向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捐赠《大不列颠百科全书》《皇家藏书》等一批图书。

该校友此次向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捐赠的全新图书包括《大不列颠百科全书》《皇家藏书》《The Journal of Finance 》《The 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共计70余册。捐赠的书籍中不少较珍贵、极有收藏价值:此前,中国科大图书馆尚未收藏《皇家藏书》(中国戏剧出版社)。《大不列颠百科全书》(《The New Encyclopaedia Britannica》)仅有一套。这两种珍贵图书,母校师生进行相关研究与学习将更为方便。

此次图书捐赠通过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进行。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与新创基金会感谢该校友的慷慨捐赠,并向他赠送中国科大五十周年校庆珍藏邮册一套。

此次图书捐赠是新创基金会成立以来首次收到校友对母校的实物捐赠。新创基金会欢迎各界校友向母校捐赠图书、设备等实物,并愿尽力提供协助。联系方式请点击这里

2008-11-01 上一篇: 《科学》称赞杨培东“直上青云” 下一篇: 校友佳作:快乐投资艺术